Jo

SJ--松本潤有個小煩惱

翔潤篇

松本大爺最近有個小煩惱,而煩惱的原因是關於他的男朋友----櫻井翔。

****

早上--樂屋里

「小潤,你覺不覺得小翔的臉又圓了點啊?都比我圓很多了~~」大野智摸摸自己的臉,又用手比了比的說道。

「是....是嗎?」松本有點心虛的應著。「可能有點水腫吧!」打算糊弄過去。

「是嗎....?」大野智若有所思的想著,不過很快就進入放空狀態。

****

中午--番組錄影前

「松潤,翔君的身材好像又胖了點吧?服裝師剛才跟我說,下次再帶些修腰的上衣,讓錄影時看起來瘦一點。」相葉雅紀在等待時悄悄向旁邊的松本低聲說。

「咦...咦...真的嗎?我會注意點,讓他不增加服裝師麻煩。」松本瞄了瞄櫻井,是....好像圓潤了一點。

「翔君體質易胖,當偶像比較辛苦。」相葉有點感慨。

松本點點頭,心中腹傍說,哪像你,怎麼吃也不胖。

****

傍晚--保姆車上

「J,我想你要管管你家的倉鼠君了,你看他都快變成倉鼠球了。」二宮和也一邊打著遊戲機一邊說。

「有那麼誇張嗎?」松本哭笑不得,不過倉鼠球想想也挺可愛。

「你說了?」二宮甩了一個了然的眼刀。

「.......」

應該是....真的。

****

晚上--家里

「yeah~~~終於可以回家了~」櫻井翔一回到家就往沙發上一躺,「累死了。」

「嗯,今天辛苦了。」松本潤一邊脫外套一邊往廚房走,他打算今晚只做沙拉給櫻井吃。不能再放任他胖下去。

「小潤~~我們今晚吃什麼啊~~?肚子好餓~」櫻井開始撒嬌。

不行,絕不能心軟。松本暗下決心。「今晚吃生....」

「生牛肉???牛肉壽喜燒??還是生魚片??刺身飯??兩個都好吸引啊~~哪個好了??」櫻井小朋友表示很煩惱。

「不是....是生菜....」

「生菜肉碎包~~好棒~~泰國菜!」櫻井小朋友一躍而起,扑向松本背後,雙手環上松本的腰,瞬間變成樹熊翔。「我好想吃小潤你做的飯哦~~我等了一天了~~。」 雙手開始不老實的上下撫摸。

松本臉一紅,開始不自然的想扭開樹熊翔。「你.......你不要亂摸。」

「才不要~~~!」櫻井開始耍賴,雙手已摸上松本的胸前,「如果今天要我吃生菜沙拉的話,那我就先吃了你~」

松本驚訝的轉過頭時櫻井就親了上去,一輪熱吻後,櫻井終於放過松本的小嘴,用魅惑的聲音在松本敏感的耳朵輕輕的說著:「快去做飯,吃完了我們一齊洗澡。」

臉紅不已的松本推開櫻井。急速走進廚房。帶點害羞的小奶音對在廚房門外笑得一臉痴漢的人嚷著:「那你還不幫忙擺放碗筷!」

「我等你哦~小潤」聽到有得吃,櫻井腹黑的奸笑著。

*****

深夜--床上

松本窩在櫻井懷里,輕捏著櫻井肉肉的手臂,嗯~~彈性不錯,果然抱著睡的人,有點肉會比較好。軟軟的肉肉地像布偶一樣,而且還暖暖的,好舒服。不過減肥這工作不能停下來,明天一定要繼續。松本在心里,第N次的下定決心。

「潤,在想什麼了?很喜歡我的手臂?」櫻井的聲音響起,嚇了松本一跳。

「在想你為什麼那麼容易發胖,一定是平常讓你吃太多了哼哼」松本嘟起小嘴。

櫻井輕笑一聲,一個反身壓住了松本,「怎麼了?我太重壓得你很辛苦?」

松本臉一紅,害羞的別過臉,不肯面對櫻井帶著痞氣的帥臉。「你.....你知道就好,還不吃少點!」

「那讓你在上面就成了吧!」櫻井微笑的說。

松本張大了杏眼,不可置信櫻井會因為這事讓他上自己。

看著松本的表情就知道那腦袋瓜想什麼,櫻井捏捏他鼻子,「想哪裡去了,讓你在上面是讓你玩騎乘。其他的想也不要想,不可能。」

「你這流氓,胖倉鼠!!!」松本抄起一個枕頭就往櫻井打去,「明天你只吃代餐好了!!!!我不會再煮飯給你吃了!!」惱羞成怒的包子。

「沒關係,餓了就吃包子。」櫻井右手一擋。接著向松本一扑,把包子穩穩抱在懷里。「好啦,睡覺啦。」

松本的倉鼠減重計劃,今天也宣告失敗。

END

----------

沒錯~~我就是喜歡翔君耍流氓,嘻嘻...

學人同一時間寫翔潤和潤翔~希望不會太差(≧∀≦)ゞ

不嫌棄請輕輕點這-----> JS版

覺得自己文筆真幼,流氓境界有待提高╮(╯_╰)╭

其實是因為自己胖了好多...看見翔君時有感而發(╥﹏╥)

我會努力不讓自己再胖下去...( ´゚Д゚`)

SEE U  ~~∠( ᐛ 」∠)_

评论(12)

热度(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