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

我家的小物管~(續)

大家好,上篇的腦洞文得到大家的喜愛,真開心 o(≧ω≦)o

這篇嘗試轉文風,希望別太差....大家湊和點看...╮(╯◇╰)╭ 

上次既然不小心挖坑自己掉進去,我來填坑好了 @嵐色godzilla我填了〒▽〒,誇我~~<(‵^′)> 

夜會的剪輯部是壞蛋,希望你們開汽水被噴一身(#-.-)

ABO文,努力中....大家遲點見哦~<( ̄︶ ̄)>

(以下正文)

===============

我叫櫻井翔,男,是個遊戲程式設計公司的老闆。

公司生意不錯,生活順心,身體也健康,人生得意之時。

我有一個小男朋友,沒錯,是男朋友,他比起女人一點也不遜色,樣帥,性格溫和,腿長,腰細,能煮一手好菜,除了不能生小孩,我想不到任何一個比女朋友差得地方。名字也很棒,叫松本潤,我都叫他小潤(心)。

我跟他是怎樣認識的了?說起來,要托我公司頭號設計師----二宮和也的福。小潤是他的表弟,三年前的某一天,小潤還是一個大三的大學生,二宮有一份要開會的重要文件沒帶上班,小潤給他送來公司。

我當時正好在大野智(我公司的美術總監)的辦公室,第一次看見他就驚呆了,OH MY GOD!!這世上真有一見鐘情這回事,我心狂跳,呼吸都亂了,說話也結結巴巴。我連忙問大野他是誰,大野說是二宮的表弟,是大學生。我馬上跑回我辦公室,致電人事部要請一個兼職的辦公室助理,人選已有。然後就深深呼吸了一下,就走到二宮的辦公室裝不知寒暄了一番,然後裝突然想到的問小潤公司有一個兼職空缺有沒有興趣,上班彈性,時薪特高,優先請公司家屬。

小潤望了望二宮,二宮點了點頭,小潤就說好吧,什麼時候上班?我說明天,小潤就說好,明天會過來上班。然後和二宮及我道別。

小潤剛走,我馬上回頭,在二宮還沒用鄙夷眼神之前就說:「隨便買二十套遊戲,年假加倍,午飯時間兩小時,全東京最貴的A5和牛漢堡套餐提供兩星期」。

二宮停頓了三秒,「成交」。

YEAH!!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。

接下來的時間,我用我的「真心」(?)終於追到了小潤,在他大學畢業的時候,我們同居了。感動。

畢業後小潤想開始入社會工作,我當然說好啊,我公司秘書要多請一個人,小潤最適合啦~熟悉我們公司熟悉我(?),工資特高,我的錢就是小潤的錢,工資不夠我給零用。總之小潤在我視線范圍內就好~(心)。

但小潤不願意了,說什麼要靠自己在外面找工作,不想靠我,要去外面看看世界。我TMD的看什麼世界,看我不就行了!!!本來想強勢否決,但轉念一想,小潤吃軟不吃硬。小心點免得要睡沙發不知多長時間。

「嗚..小潤不要我了,小潤不理我死活了......嗚嗚....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」真是真情流露啊。

「你這麼大個人,怎麼這就哭了??∑( ̄□ ̄;)」小潤有點不知所措了,沒料到我用這招吧,嘿嘿.....

眼見效果不錯,我立馬加大力度,右手扯住小潤的衣腳,梨花帶淚(?)的用上目線看著小潤,就像一隻被遺棄的動物(倉鼠?)。

「人家想天天看著你嘛,不管白天晚上,不要離開我太遠嘛~~~~~~」我覺得自己真是太厲害了。

小潤好明顯心軟了,開始軟乎乎的說:「可是我想出去試一下在工作啊翔君......你讓我試一下嘛...」竟然開始鼓腮...我的天呀...反擊...

絕對不能輸....輸了就沒小秘書的戲(?)...

「可是人家會想你.....」我也會鼓腮+淚目。

小潤開始用「肉」(?)攻,整個人往我胸前靠,白白嫩嫩尖尖的手指在我心口打圈...惹得我心里痒痒的....「翔君....我不會找距離太遠,時間太長的工作,讓我試一下嘛....今晚做你愛吃的菜,還有驚喜哦....我最近新買了一款沐浴露,蜜桃味的,泡沫特別豐盛,想試一下嗎?」最後那句的小奶音特別糯,特別軟,呼吸都打在脖際,我快受不了.....就像有隻小貓在心里舔著自己。

「我想隨時見到你啊......」語調開始不穩....有敗陣跡像......

「那我就在附迎找啊......CHU...」小潤親了我臉,半瞇著眼,說不清的可愛。

完蛋.....輸了。

「那只能在附迎找哦...不能離開我五百米範圍......」幸好還有一點點理智...

「啊??!!櫻井翔你這混蛋,這要怎麼找啊???」小潤聽完相當不滿,正要脫離我懷中準備走人,我一把環住他的細腰,反推倒在沙發上,不偏不倚的狠狠吻住那不滿叫嚷的紅唇,手當然不規矩開始工作。

「這已經是最大讓步了,不成拉倒,做我秘書。」

.........(對,我也學人拉燈)

*****

一週後

正當我以為小潤已經放棄,正美滋滋的幻想以後的辦公室PLAY?的時候。小潤歡天喜地的跟我說:「翔君,我找到工作哦,離你超近的!」

「小潤你終於決定要來當我秘書啦~~YA~\\≧▽≦//」正想抱住小潤的時侯,小潤不急不慢的說:「不是啊,在我們家附近,就我們住的屋苑管理處,我在那裡當物業管理,看起來蠻有趣的工作,而且,我沒有違反你要求哦~<( ̄︶ ̄)>」。

小潤一臉得意地看向已定格的我......

「啥............. Σ( ° △ °|||)︴」

END....

=============

對啊~沒啦~~呵呵╰( ̄▽ ̄)╭  

评论(32)

热度(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