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

深夜,某高級屋苑的保安控制室。

「咦?松本經理,你今天不是放假嗎?」職員A訝異的對剛進來的松本,疑惑地問。
「嗯,本來是安排了休假,不過臨時和職員B調了。」松本不慍不火地邊說邊看保安錄影。
「肯定是那混小子昨天又去混了,裝病不上班!!」職員A憤憤地說,「可是,我記得今天是經理你生日……」
「是的,不過沒什么所謂,要慶祝的都提前慶祝了,本來就想本命日在家休息一下,正好職員B想請假,我就跟他換一下班。」
「經理你太好人了,扣他假期來教訓他,害得你今天生日還要上班。」職員A替松本打抱不平,心想經理真偉大。
松本笑了笑,伸手拍拍同事的肩膀,心里嘖了一聲,不溜,不好玩。
「沒事,我已經要那小子請我們所有同事吃飯,吃窮他這個月工資,看他還有沒有錢去玩。」說完,松本眨眨眼睛。

「經理英明!」職員A向松本舉個大姆指,興奮地說。
「好了,快專心工作。」
「是!」
****

「對了,最近830的業主好安靜啊,以前經常都會半夜打電話來,這半個月都靜悄悄地…」
那是因為他出差了,哼,一去就半個月,討厭,還是我的生日月!
松本內心的小人氣鼓鼓地趴在地上打著滾,面上卻是滿不在乎地說:「誰曉得,風平浪靜就好了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