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

翔潤ABO-Jun & Sukara 系列-JUN篇(一)

我沒失蹤,我是患懶癌了(๑¯∀¯๑)<---無恥的我

其實還沒寫完....不過先放一點上來,解解大家想念之苦(應該沒人會想念┐(´д`)┌)

對於勤勞的各位,獻上我最高的敬意(´▽`ʃ♡ƪ)你們太厲害了。

翔潤之神,請賜我一點動力吧( ºΔº )

碎碎念完......ε٩(๑> ₃ <)۶з

為了大家著想,提供前文鏈接

(一)

(二)

 

**********

 

櫻井家每年都會去家族旅行,一家人,不能缺誰,總之一定要一家人,以前都是五個人,一部車剛剛好。可今年不一樣了…… 

 

「你去吧,正好我媽這幾天有空,可以過來幫忙照顧孩子,不用擔心。」松本一邊翻著時裝雜誌一邊說著。 

「你在說什麼啊!」櫻井聽到松本的話,憤憤地「啪」一聲合上報紙。 

樂屋裏幸好沒其他人,要不真尷尬。 

「家族旅行當然要一家人去才叫家族旅行!!你和小隼都不能不去!」櫻井聲音有點大,帶點怒火。 

松本放下雜誌,用帶點委屈的語調,努努嘴說:「可是帶嬰孩出遠門很麻煩,要帶的東西可多了,大人小孩會很辛苦………」 

哦~是的,這文中的櫻井和松本,結婚一年多,四個月前,他們的小孩--櫻井隼才出生,現在是軟軟糯糯的小團子,而松本也正產假中(呵呵...有看上文就知道)。松本還沒和夫家(這詞用起來真棒)一齊去家族旅行。結婚第一年本來想去的時侯碰上松本患重感冒,病得暈乎乎。櫻井說什么也不肯拋下他,任憑松本怎么勸說也不肯走,最後還是櫻井催促其他家人如期出發,自己留下照顧松本,這讓松本內疚了很久,櫻井媽媽安撫地說:「沒關係啊~以後機會多的是,到時還怕你不去了。」 

雖然有婆婆(這詞用起來也爽)溫柔的安慰,不過敏感的松本在心里暗暗下決心,下一年一定要全家人去一個豪華的旅行,可以的話,把自己家人也叫上,多麼令人期待。 

櫻井一家旅行回來後,松本就和舞、修開了一個聊天群組,經常討論交流。櫻井曾嚷嚷著為什么不加我,三人一致回答:「我們要輕鬆!隨意!」一句話就把他回絕。 

地點選什么好了,這麼多人,有老有幼,有車方便,小舞提議去南韓,距離近,能自駕,吃的食物也合日本人。

決定了,那就南韓吧。 

兩三個月的時間,行程安排好了,只差出發日期,就安排四月吧,不冷也不熱,幸運的話,也許能看個櫻花,看看和日本有什么分別。 

旅行就是一個令人期待的事情,光是想想都令人興奮不已。 

可現實就是愛開玩笑,在這期間,松本因為經常感覺噁心就跑了趟醫院,「松本,恭喜你有了,三個月了。」櫻井家的家庭醫生山野醫生面帶微笑的宣佈喜訊。 

「什么?有了??」松本一臉錯愕,右手反射性的放在肚子上,摸著尚算平坦的小腹,「醫生你說我這裏有小孩了?」 

「對啊,有三個月了,是你們的第一胎吧,小翔也要當爸爸了,歲月不饒人啊!」從小就看著櫻井翔長大的山野醫生不免感慨,時間過得真快。 

突然其來的喜悅感在內心膨漲起來,有小孩了,有一個生命在自己身體裡,他和翔的孩子。松本臉上的喜悅之情溢於言表,要趕快把好消息告訴翔君。 

山野醫生囑咐了一些注意事項還有安排了下次檢查時間,松本不敢怠慢的一一記下來,還小心翼翼地問了很多細節,生怕遺漏。 

和山野醫生道謝後出了房間,在走廊時松本急不可待地翻開手機想打給櫻井,但又想到櫻井可能在工作,就先發條訊息給他吧,「翔君,你現在有空嗎?」發完了松本在走廊的長椅上坐下來,讓自己興奮的心情先緩下來。 

「叮」一聲,手機提示音響了。 

松本期待的打開訊息,是翔君! 

「接受完雜誌專訪在休息室,怎么了?」 

深呼吸一下,松本按了通話鍵。 

櫻井馬上接通:「怎么了潤?有急事??」語氣中帶著一絲擔心。 

「我…我在醫院」松本盡可能平靜的說。 

電話那頭的櫻井幾乎在椅子跳起來,語氣慌張地問:「什麼?發生什么事??在哪間醫院裡???我馬上來!!別擔心!」抓起外套就往外跑。 

「別急,」松本對櫻井的擔心很受用,心情興奮地說:「綜合醫院,山野醫生那裏…」頓了頓,「翔,我有了,三個月了」 

電話那頭傳來一陣驚呼聲。 

在等待櫻井的時候,松本不斷的撫摸著肚子,覺得好神奇,里面竟然有一個小生命。他和翔的孩子。 

會是什么樣子了?像誰了?像翔的話一定長得很英氣,眼睛很漂亮,也可能是一隻小倉鼠。如果像自己,會不會也是個濃顏了? 

就在松本幻想衝天之際,一陣急速的跑步聲在走廊響起,一個穿著西裝正裝的人衝過眼前,跑幾步發現自己跑遠了,又急忙往回跑。

松本回神過來時,櫻井已經雙手扶著膝蓋,上氣不接下氣站在眼前。

想說話但發不了聲。太喘了。

松本看著眼前的男人,即使汗流浹背,氣喘如牛,精心打理的頭髮此刻也凌亂不已,但自己竟然看出神,他的男人,他孩子的爸(這詞用起來也爽)……好帥。

櫻井伸出雙手,放在松本的肩上,「潤……潤…」聲音沙啞急喘。

「先緩口氣,翔」松本溫柔的看著櫻井。

「好…好…」櫻井深吸一口氣,再重重的呼出來,總算不喘了。定神地看著松本,「真…真的嗎?」語調有點興奮。

松本露出一個櫻井覺得目眩的笑容,大概是這生他看過的其中一個最美的笑容。松本用力的點了點頭,「嗯,三個月了。」

櫻井露出一個興奮到極致的笑容,眼角隱約出現淚珠,一把抱住松本,用不知是哭還是笑的聲音,喃喃地說著謝謝……

松本輕輕的拍拍櫻井的後背,他感到對方的動容顫抖,這個男人,他真的好愛他。

良久,櫻井放開了松本,把臉和松本對視著,松本看到的是哭花了臉的櫻井,櫻井看到的是一生至愛的,正溫柔的笑著的松本,情不自禁地用額頭抵上對方的額頭。

「要馬上告訴大家,我爸媽…舞和修…姐姐…岳父母…還有智哥、雅紀、和也……啊…還有老家的爺爺奶奶…還有…還有…」櫻井一向備受稱贊的聰明腦袋現在燒糊了,轉不起來了。

「好了好了」松本摸上櫻井肉肉的臉頰,安撫眼前的愛人,「稍等一下,別急,你先坐下來。」

「哦哦…」櫻井挨著松本坐了下來,雙手緊緊抓住松本的右手。

松本不說話,把臉湊過去,就靠在櫻井的脖子和胸口間,感受著那劇烈而熟悉的心跳聲,混著煙味的香水,在出汗後更顯濃鬱,松本淺淺的深呼吸了一下。

很安心,很溫暖。

櫻井把左手松開,伸過去環抱著松本的肩膀,兩人緊緊靠在一起,也不說話。

四周彷彿靜止了,靜謐的空間里,兩人都只聽到對方的呼吸,感覺到對方的心跳,這刻世界只剩彼此。

過了很久,久到櫻井以為松本睡著了,正想著要不要叫醒他時,松本幽幽的開口說:「翔........」櫻井心一暖,「嗯?」柔情似水的回應。


「我.....肚子餓了.....」

(很沒天良的) TBC

 

*******

咦.....?沒看夠??(´⊙ω⊙`)

別打我........(逃)ε=ε=ヾ(;゚д゚)/


评论(22)

热度(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