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

JS--松本潤有個小煩惱

潤翔篇

松本大爺最近有個小煩惱,而煩惱的原因是關於他的男朋友----櫻井翔。

****

早上--樂屋里

「小潤,你覺不覺得小翔的臉又圓了點啊?都比我圓很多了~~」大野智摸摸自己的臉,又用手比了比的說道。

「是....是嗎?」松本有點心虛的應左。「可能有點水腫吧!」打算糊弄過去。

「是嗎....?」大野智若有所思的想著,不過很快就進入放空狀態。

****

中午--番組錄影前

「松潤,翔君的身材好像又胖了點吧?服裝師剛才跟我說,下次再帶些修腰的上衣,讓錄影時看起來瘦一點。」相葉雅紀在等待時悄悄向旁邊的松本低聲說。

「咦...咦...真的嗎?我會注意點,讓他不增加服裝師麻煩。」松本瞄了瞄櫻井,是....好像圓潤了一點。

「翔君體質易胖,當偶像比較辛苦。」相葉有點感慨。

松本點點頭,心中腹傍說,哪像你,怎麼吃也不胖。

****

傍晚--保姆車上

「J,我想你要管管你家的倉鼠君了,你看他都快變成倉鼠球了。」二宮和也一邊打著遊戲機一邊說。

「有那麼誇張嗎?」松本哭笑不得,不過倉鼠球想想也挺可愛。

「你說了?」二宮甩了一個了然的眼刀。

「.......」

應該是....真的。

****

晚上--家里

「yeah~~~終於可以回家了~」櫻井翔一回到家就往沙發上一躺,「累死了。」

「嗯,今天辛苦了。」松本潤一邊脫外套一邊往廚房走,他打算今晚只做沙拉給櫻井吃。不能再放任他胖下去。

「小潤~~我們今晚吃什麼啊~~?肚子好餓~」櫻井開始撒嬌。

不行,絕不能心軟。松本暗下決心。「今晚吃生....」

「生牛肉???牛肉壽喜燒??還是生魚片??刺身飯??兩個都好吸引啊~~哪個好了??」櫻井小朋友表示很煩惱。

「不是....是生菜....」

「生菜肉碎包~~好棒~~泰國菜!」櫻井小朋友一躍而起,扑向松本背後,雙手環上松本的腰,瞬間變成樹熊翔。「我好想吃小潤你做的飯哦~~我等了一天了~~。」

松本表示被擊沉了。

抓住櫻井的手,松本一個小轉身,在櫻井紅潤的嘴上親了一口。「那你就等等吧~先幫忙擺放碗筷吧~!」

「好!!」聽到有得吃,櫻井雀躍不已。

*****

深夜--床上

松本抱著櫻井躺在床上時,輕拍著櫻井肉肉的手臂,嗯~~彈性不錯,果然抱著睡的人,有點肉會比較好。軟軟的肉肉地像布偶一樣。減肥什麼的順其自然就好了,反正我抱著舒服就行了。反正櫻井平常都在下面,重一點沒關係。呵呵......

END

腹黑的潤君賽高ヾ(●゜▽゜●)♡~~~嘻嘻...

把倉鼠養得胖胖才萌啊~~(゚ω´)

學人同一時間寫翔潤和潤翔~希望不會太差(≧∀≦)ゞ

不嫌棄請輕輕點這-----> SJ版

覺得自己文筆真幼,腹黑境界有待提高╮(╯_╰)╭

其實是因為自己胖了好多...看見翔君時有感而發(╥﹏╥)

我會努力不讓自己再胖下去...( ´゚Д゚`)

SEE U  ~~∠( ᐛ 」∠)_

评论(6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