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

翔潤ABO-JUN & SAKURA (正文二)

翔潤ABO-JUN & SAKURA (二)

在渡過了超甜蜜的兩個月蜜月假期後,兩人回到日本,雖然也有不少媒體跟訪,不過話題已從什麼時候開始戀情變成什麼時候造人。對此兩人一概拒絕回答,只用微笑帶過。

其實櫻井心裡嚎叫:你們以為我不想有嗎????我恨不得天天晚上抱著老婆在床上聊天(?)。都忙得沒時間,什麼偶像結婚會人氣下滑的見鬼去!!!老子現在比以前更忙!!現在還多了關於夫妻(?)相處的婦女節目通告,事務所說已經盡量拒絕了,但通告還是像雪花片飛來。親友們還調侃,你們嵐真正做到不論男女老幼全部通殺的全方位團體啊!!(誤)

偉大的尊尼社長還拍拍兩人的肩膀說,你們兩位一齊的紀念品賣個滿堂紅,銷售量創歷史新高。公司為你們開了新路線,「SJ」系列,你們要多加油啊~~(什麼時候出啊~我超想買的)」

說完還特別意味深長的看向櫻井,有點歪笑的說:「如果遲些日子小潤要休息一段長時間,這期間的公司損失就靠SJ系列填補囉。」

櫻井只愣神了幾秒,然後反應過來,有點緬靦的用手指擦了擦鼻子,嘴上卻是忍不住微笑的說:「我會努力的。」

松本則不明所以,瞪大眼睛疑惑地看了看兩位笑得令人心起疙瘩的男人。

「你們在笑什麼啊?」終於忍不住發問。

「沒什麼!」兩人異口同聲。「遲點你就知道。」櫻井已經笑得無比燦爛。

「哼~!裝什麼神秘。我才不想知道呢!」傲驕潤包子再現。

 答案很快就出現了,在成婚半年後,松本懷孕了。松本終於明白當時那兩人壞笑什麼。哼!兩個為老不尊。

櫻井知道時簡直樂瘋了。每天都看孕婦(?)書藉、育兒書藉。還天天痴漢上身的傻笑。這讓周遭的人都忍不住後退兩步。懷孕的消息當然藏不住啦。

聯合國規定,omega男性享有一年孕假,因為孩子比較珍貴,每個國家都想擁有優秀的人種,所以限制了任何公司和機構都必須讓他們休息一年半以上。松本也不例外。這對工作狂來說,無疑是令人無所適從,當然他很快發現他錯了。

有了孩子之後,生活比以前更忙,就像現在......

「爹地,我要添湯!」

「潤,我要添飯!」

「爹地,我先說的!」

「潤,我比較餓!」

.......

一大一小的倉鼠(?)在飯桌上你一句我一句的讓正在喂小櫻花吃蘋果泥的松本忍無可忍,大吼一聲:「沒看見我在忙嗎?????」兩隻倉鼠立即噤聲,不敢惹火這家的真正主人。

「櫻井翔你自己去盛飯和幫小隼添湯。」松本說完立刻把注意力放回女兒身上,「啊~~張大嘴,好吃吧~小櫻花。」小櫻花小小的粉紅色小嘴含了好大一口蘋果泥,朝松本笑了一下。松本表示被萌翻了。

櫻井嘴嘟嘟的起身去幫自己和小隼盛飯和湯,心里的小人淚奔了,有了孩子沒老公。

小隼心里的小人也淚奔了,有了妹妹沒我了。

「乖~~~吃完最後一口~~嗯~~好乖好乖。」松本開開心心的喂完小櫻花,用紙巾擦乾淨。轉身看了那父子的方向,忽然覺得一頭黑線。

大小倉鼠默默地看著自己啃糧食(?)臉上寫著「寶寶心里委屈,不開心」。

「你們......」松本輕嘆了一口氣,「吃完飯有蘋果派哦。」兩隻倉鼠聞言眼睛一亮。「小隼吃完飯陪小櫻花玩一會再洗澡睡覺。今晚和你爸爸一起洗,明天爸爸送你上學然後放學去爺爺家,修叔叔會來接你放學。」

「哦,知道了。」小隼正努力把最後一口飯吞掉,「爹地,我吃完了~甜點~~」雖然是資優小孩,但對美食的抵抗力和他父親一樣。

「等等你爸爸,你們一齊吃。」松本喂完小櫻花喝水後,自己也準備吃晚飯。

「咦......?」櫻井 隼不開心地看著他父親,「爸爸你怎麼不吃快一點,慢死了~~~慢死了」碎碎唸中。

死小孩,櫻井心里狠狠地叫了一聲,嘴卻塞的太滿說不出聲。I

松本看向這吃相永遠不變的人,無奈卻溫柔的說:「翔你吃慢點沒關係,小隼別催你爸爸了,你先吃好了。」起身進廚房拿下午做好的蘋果派給小倉鼠。

等小隼吃完,松本把女兒抱進客廳放在軟綿綿的羊毛地毯上,小櫻花已經能自己坐了,小隼跟著坐下來,開始進行他和妹妹的教育玩樂時間(就是家家酒時間,不過小隼絕不承認) 「小櫻花,哥哥今天和你玩積木吧~」。

回到飯廳,櫻井翔已經吃完飯,正在看手機,一見到自己就連忙放下手機,心疼地說:「下次自己先吃飯不用等我們,你看你忙完飯都涼了。」松本坐下來重新吃了一口,笑著說:「沒有啊,還有點熱。」

見櫻井依然一副擔心的樣子,松本有些不好意思的說:「明天就放完產假復工了,要放假才能一家人吃個飯,所以才要媽媽把小隼送回來,想今晚大家一起......」說完臉紅紅的低下頭扒飯。

我老婆好萌好可愛!!!櫻井心里的小人大叫。

「那......不去...」櫻井及時止住差點脫口而出的「不工作留在家吧」他可不想再為這個和松本吵架。

「嗯?什麼?」

「沒什麼,我是說等小櫻花再大一點才復出也可以。」櫻井急忙地推托。

「差不多時間了,大家都想我了,我也想大家了,上次小隼我也只休息了一年半,嵐可不能長期沒有我,五個人才是嵐啊。」松本眼神溫和的閃爍著,雖然捨不得孩子,不過每當在媒體看見大家時,心里總是一熱,想和大家一起。好想他們。也想念支持自己的FANS和圈中的朋友。

「小潤......別太辛苦自己,我會心疼的,小隼和小櫻花也會不開心的。」明白松本的心思,櫻井對此只有滿滿的疼惜和無限的愛意。

「嗯~~我會的了,畢竟我是一家之主嘛,這家沒了我不行。」松本得意的說,說完有點不好意思,又低下頭吃飯。

「潤,你這壽包一晚要出現幾次啊??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吃啊???」某翔表示自己餓了。

「吃你的蘋果派去!」

==========

久久地一更,我想是我太懶了~~0.0''

我發覺我很受其他人的影響,文章都帶點色彩,沒關係,有些字句和用詞是很贊的,進了腦海,不知不覺就應用了(。◕∀◕。)

依然不知道自己寫什麼~~~羞(๑¯∀¯๑)

下次見~

评论(20)

热度(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