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

翔潤ABO-JUN & SAKURA (正文一)

咳...大家好,先看文先

---------------

東京某高級住宅區的某座獨立屋的廚房內。

松本潤左手抱著小女兒,才一歲不到的嬰兒,拿著松本給她玩的小蘋果,小小的白嫩嫩的手,拿著一個和她手掌一樣大的小蘋果,呆呆的模樣令人憐愛。(請自行腦補!!)右手拿著湯勺,攪動鍋里的味噌湯,弄了點在嘴里試了一下,味道不錯。熄火。

時針這時剛指向六點,大門就剛好拉開,聽到一聲「我回來了!!」。

松本抿嘴一笑,這人每次都那麼準時。右手脫了圍裙,抱著女兒從廚房出來,向門口走去迎接。

「歡迎你回來~」小奶音甜甜如昔。

櫻井翔正坐在玄關脫鞋,扭頭就看見最愛的人迎接自己,忍不住來個大大的笑容。

「今天都干了些什麼啊,小櫻花乖嗎?」對,他們的女兒小名叫「小櫻花」,因為剛出生的時候,粉紅的小臉蛋就像她出生的月份,三月的櫻花,所以幫她改了一個很可愛的小名。本名叫松本 櫻(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///>.<///)

「哼~我的女兒能不乖嗎?」松本驕傲的看著女兒,女兒跟他可像了。都是眼睛大大,睫毛長長,五官深邃的美人樣。

櫻井脫了鞋了放好,肩上的隨身包放在地板上,起身就把女兒接過來抱著,「我瞧瞧,好想你啊,寶貝~」邊說邊往女兒粉嫩嫩的臉蛋親了一大口,小櫻花看著他,甜甜的一笑。我女兒怎麼那麼可愛!!!!!櫻井在心里狂吶喊。

松本看著櫻井一副傻爸爸的模樣怪好笑,把地上的包拾起,走入內室準備晚飯。

櫻井在後面跟著進來,一路走一路和女兒玩鬼臉。女兒看的咯咯笑。

「今晚吃什麼呀~肚子好餓啊~」把女兒放進嬰兒吃飯椅,櫻井就從後抱住松本偷了一個吻。

「你......不是叫你不要從後抱我嘛......」松本臉有些紅,如果不是正在盛飯,雙手沒閑暇,他真想巴櫻井的頭一下。

「沒法忍耐啊~一天沒見,人家想你嘛~」櫻井嘟嘴賣萌中。

 「那......」松本斜看了女兒一眼,女兒沒理他們,專注在手里的小蘋果。松本火速地在櫻井章魚的嘴親了一下。「我也想你」

  櫻井愣了一秒,馬上回應過來狠狠地吻上松本紅潤的小嘴,雙手更用力的抱緊松本纖細的腰。

「別....別親...親...了」松本在狂熱的吻中趁呼吸的空隙哀求中。「要.....要吃...晚飯....了」

 「等一下再吃,反正小櫻花現在應該還沒餓。」櫻井越親越起勁,舌頭趁松本說話的時候伸了進去,邀請松本的小舌共舞。

  松本好像還有話要說,但櫻井根本不讓他的小嘴離開自己,松本只能發出嗯嗯的聲音。

「但是我肚子餓!」一把稚嫩的童音在一旁響起。

兩個大人瞬間停下所有動作,櫻井連頭也不回,只著迷的看著因親吻而缺氧臉紅的松本,那紅嫩的臉頰就像個壽包,真吸引啊~好想揉。扁扁嘴說:「原來那小子在啊.....」

「是啊,我剛想跟你說的啊,你都不讓我說。」松本笑著說。微微掙脫櫻井的雙手。「快洗手吃飯。」

 「就是啊,我肚子餓,小櫻花也餓了啊,只顧著秀恩愛,讓小孩沒飯吃的行為不太好吧!」一個長得像縮小版櫻井的三歲小男孩坐上椅子,說著一些不像小孩的字句,儼然一副小大人樣。

「......」兩位大人無語中,因為貌似沒說錯。

櫻井無奈的看著小男孩,他和松本的長子,櫻井  隼(JUN,同音!yeah!,與翔君的名字有關聯哦~想了好久),這死小孩明明才三歲,思維跟智商卻跟一個大人一樣,明擺著是資優精英樣。和自己除了樣子像之外,他和潤的好的基因都遺傳給他了,認真,克己,有條理,聰穎,積極,口才.....就是沒遺傳搞笑和天然......(其實是傻樣?)唉....沒童真啊.....櫻井心里默默倘面條淚。

身為alpha和omega的孩子,本來就有先天優勢,如果是極罕有的男性omega,更會從一出生就有上天賦予的禮物。不僅有優秀的體格和外表,比平常人優異的腦袋,因為男性omega比女性omega有著先天的良好基因,這也是男性omega為什麼會有這麼多alpha不惜一切想得到的原因。聯和國已經通過保護omega的法案,禁止強行標記,違反者可被囚終身。而且科技昌明的現在,已經研究出可以取消標記的藥物,雖然過程會極度痛苦和有副作用,但令omega能得到保護和可以重新選擇的權利。

櫻井翔是一個alpha,而且是優秀的alpha,身為國民偶像,一路走來,不知有多少男的女的beta和omega想被他標記,但他都不為所動。因為他很早以前就和松本潤約好,終身只有對方一位。在松本第一次發情期時就標記了他,雖然很想和對方建立家庭,但松本立過誓,要讓嵐成為最TOP的偶像,在還沒有成功之前,松本是不會想其他。但櫻井覺得就算當不了偶像,也能有其他發展,就算松本不工作也沒問題,有時看到松本工作拚命,完全不顧自身,櫻井心痛不已,好多次都勸松本放棄,為此大家爭吵了很多次,甚至還冷戰過一段長時間。

好在大家都沒放棄對方,終於在嵐成為TOP之後,兩人在松本三十歲時公開了關係,同時還宣佈結婚,當時轟動不已,不止日本,甚至全世界都造成大新聞,兩位的SJ飯表示此身無憾,紛紛爆炸成天上的煙花(大家看見我嗎?)。JS飯雖然不甘,但也表示追隨一齊爆炸。舉手表示一定要這婚禮直播。在日本,所有報紙都頭版報導,各類媒體連日追訪,幸好在事務所的幫助下,偽宣佈兩人已身在美國,讓媒體轉移了視線。實際上這對新人在充滿回憶的夏威夷完婚並渡蜜月,在家人、嵐的兄弟和各親友的見證下,兩人終於進入人生另一章。

--tbc--

謝謝各位看到這裏(彎腰),文筆可能不太好(#^.^#)我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.......哈哈...╮(′~‵〞)╭

不過也是我心血結晶,一直都很想幫他們組織家庭,婚後生活的什麼真是太贊今天終於出生了(?)感動啊.....話說這標題我想了好久,還一度想用我們這一家, 哈哈......大家猜到這標題的意思嗎?

本來想昨晚發,但不太會用手機,在此謝謝 @嵐色godzilla 和 @痕跡 

幫忙。( ゚∀゚) ノ♡

不知大家會不會喜歡此文,我好緊張,畢竟和平常的SJ文不一樣,有想過用JS,不過當媽媽還是潤潤比較適合。

謝謝觀看~(≧∀≦)ゞ

评论(15)

热度(1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