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

「潤翔」-冬日晚上

JO:標題?不重要啦??? ( ̄▽ ̄)~*

首先感謝大家點進來❤(◕‿◕✿),本人第一次寫文,本來是想在25號晚當生賀文,不過趕不及,只能今天發文( థ _ థ)

為什麼大家都能在千字內就把故事交代完??為什麼我寫一這麼簡單的文都會出現那麼多字(原諒我可能太囉嗦...我不知道自己寫了什麼,都不敢往回看...... >///<)?

大家都好厲害,我深感佩服。初文當然是給JS啦,可能會有SJ吧~我也想學 @嵐色godzilla ,寫雙向文ヽ(́◕◞౪◟◕‵)ノ,肉文?有待修煉。會不會勤快?不知道,我只是想寫點什麼留個足跡,因為能夠喜歡上ARASHI,是我一件很快樂的事,謝謝你們ヽ( ^∀^)ノ,也謝謝所有的同好,因為有大家,我每天早上醒來都會好期待打開LOFTER,看看大家的足跡,希望大家每天都是HAPPY DAY~‧★,:*:‧( ̄▽ ̄)/‧:*‧°★*  

 我愛你們~(✺ω✺)

====正文=====

冬日晚上

     松本潤怕冷,比普通人更怕冷。可以的話,冬天他並不想出門,不過工作沒辦法,交際應酬他又拒絕不了,能去的他都會去,前提當然是「他」不在家…….

 

    「他」是誰? 櫻井翔。就是所謂的精英分子,人帥,有頭腦,有學歷,有文化,有家世,有身高…就是什麼都有,還是個閃閃亮的偶像,真是個人人都會流口水的肥肉,不,肥倉鼠。他還有個發光的副業,「新聞主播」,雖然是一星期只有一天的主播,不過也是多了不起啊,這個人人都羨慕的人,嘻…….想起他松本就想笑,這麼優秀的人不是別人的,是松本潤的自家戀人,還有一個身份,松本潤的私家暖爐。

 

    櫻井翔體溫比普通人高,夏天抱著覺得熱,冬天可就不同了,那個暖和呀…和暖爐同等級。而且還軟綿綿,白嫩嫩…..咳咳,離題了。

 

    這年的冬天不是一般的冷,三股寒潮合攻下,整個北半球都比往年冷得多。松本天天都恨不得在家,像今晚……

 

    「潤,放了我吧……」櫻井無奈的說了今晚第十遍。

    「不要~>.<」松本果斷拒絕。把環抱在櫻井腰部的雙手又緊了緊。

    「你從八點吃飯後就以洗完碗手冰為由抱著我,說什麼人體比較暖,從九點抱到十一點了!」櫻井抱怨地說。「我明天還有工作啊…zero的稿子還沒看了……」。

    「哦~~那現在看吧~我趴在你背上就行了。」松本說完就往櫻井背後轉去,雙手當然沒放開。

    「我要拿稿子,筆電……」櫻井看著鐵了心不放手的戀人,心已經處於半放棄狀態。

    「那我們一起去拿!」說完,松本把環在櫻井腰部的手一往上用力,兩人就從沙發上起身,松本在櫻井背後就像樹熊一樣。「翔君~我們玩同手同腳吧~!」

    「真拿你沒辦法…..」櫻井對於耍賴的年下戀人總是沒轍。

     就這樣,兩個高大的男人,齊手齊腳一齊行動,走路走的很別扭。本來只是幾步的距離,卻走了很久,櫻井只能怪松本每走一步都把環在腰部的雙手上下滑動,明知他怕庠,還有意無意地擦過敏感的地方,扭頭怒瞪了一眼,松本張著水亮亮的眼睛裝無辜中。

     好不容易走回卧室,裝有新聞稿的公事包就放在床邊的矮櫃上,櫻井準備彎腰伸手去拿時,松本突然一只手狠狠地摸了櫻井的屁股一下,櫻井一個驚嚇,結果人就站不穩往床上倒,當然,松本也一併倒在床上。

    「你干什麼呀~!」櫻井又羞又惱的喊。

    「哎呀~誰叫剛才翔君你彎腰了?看起來圓圓的,翹翹的,觸感看起來不錯,人家一時控制不了嘛~」小奶音甜甜的說。

    「你!還不讓我起來!」

    「翔君,我想到了哎,可以在床上看稿子嘛~反正在哪看也一樣,客廳那麼冷,在被窩看也一樣啦,又暖又舒服~」松本不禁覺得自己很聰明。

    「你…..」雖然說得沒錯,是挺吸引,但櫻井怎麼覺得有點危險的感覺。

    「來來來……翔君你過來這邊,放個抱枕在這里,放心好了,我不抱你啦~我就躺在你旁邊」松本說完手就放開了。

     櫻井「嗯」了一聲就半坐在床頭,開始拿新聞稿出來細閱。

     松本躺在旁邊,拿起智能遙控器,手按了幾下,除了卧室以外的燈光和所有的電器都熄了。再按一下,卧室門都自動關好了。把遙控器放好,回頭看著翔君,工作時的翔君最吸引了,側臉真好看。看著看著……不知不覺把手放在櫻井的肩膀上,在櫻井還沒反應之前,一用力,嘴就吻上了。

      狠狠的吻著,另一只手也撫上了櫻井的臉蛋,白白滑滑,順著那光滑,手不斷的在那頸部徘徊,在櫻井臉開始紅,氣息不穩的時候才放開。

     看著喘著氣的櫻井,松本覺得是時候該做些什麼了。

     「翔君,該睡覺了~!」說完,雙手開始脫櫻井的衣服。

     「睡覺??我稿子還沒看完…而且,你雙手在做什麼呀~??」

     「明天再看嘛,反正ZERO是晚上才播,你也看了大概,沒問題的!」說完,兩人的衣服也脫完了。順勢推倒櫻井。

      看來今晚是要折騰很久了,櫻井看著天花板之際,視線已經被俯下來的松本的俊臉遮蔽。一輪熱吻後,松本在櫻井的耳邊,用性感的聲音說︰「明天是你生日,我準備了驚喜給你,不過在你還沒收到之前,謝禮我先收下了~嗯~~翔~~你好暖~~好香~~好軟」。

      「哪有你…..嗯嗯…」櫻井剛想抗議松本的歪理開口時,松本的舌頭就借勢深入櫻井的口腔,品嚐那人的美味。雙手也不斷的在櫻井的身上點火,兩人迅速進入激烈的狀態。

       窗外寒風咧咧,室內春情熱瀉,今晚這兩人大概不會覺得冷吧。

 

END

评论(8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