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

『润翔』--小小段落(关于养猫)

听说最近樱井翔养了一隻猫,别人问起的时候总是笑得一脸宠溺,说什么我家的心肝....宝贝的不得了。

这让暗恋了翔十多年的松本润吃醋吃的不得了,每时每刻都像在醋海一样,这么多年自己看得那么紧,不管是男人女人通通都进不了樱井家,怎么会突然让一隻猫突破防线???

终于在一个寂静的夜晚,受不了的松本按响了门铃,他决定来个鱼死网破,表明立场,决不让其他生物占了翔隔壁的位置。

门开了,看到居家状态的樱井时,松本眼一酸,泪水开始出来,声音哽咽:「你....你为什么要养猫....我不要你养其他东西...你想养东西的话,养我不行吗??」

樱井闻言微微的笑了:「等你好久了,终于回来了吗,我的小猫咪😊」

END

********

我在写什么.....本来打算只写两三句的欢脱文....😫😫😫

本来应该是。。。

听说樱井想养猫,大家都热烈的介绍品种给他。

听说如果是自来猫最好。

门铃响了,樱井打开门。

松本右手握拳放耳边,「喵~~😺😺」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